close

首度使用賽貝格的產品,靠櫃的時候非常的想要,終於給我買了下來
-Dr Sebagh雙效潔顏慕絲150ml/1650元
 

但是我在週年慶期間買的,所以有另外送5ml的煥膚面膜喔!
還沒用 等用了再PO上我的心得吧!

當初最吸引我的就是洗臉和卸妝同步,
加上我對卸妝油會敏感,要找到合適的卸妝品很麻煩,
平常習慣若是有化妝,都要卸妝一次洗臉一次,
但其實我超懶的,可是又不敢只洗一次臉,所以知道這罐可以雙效合一,
櫃姐也說他比卸妝油溫和許多,敏感膚質的人都可接受,才會那麼心動

但是我朋友問我卸妝能力到底如何?
所以今天認真的化了一個濃妝想要試看看卸妝效果,
先用半邊臉實驗   這是還沒有卸妝的照片
 

 

擠出這樣的量
 

然後讓它停在臉上一下下數五秒,再輕微的按摩有彩妝的地方,白泡泡有變黑泡泡喔!

 

這張是洗完沖完水的樣子了

 
唉喲喂 豬八戒 沖的太乾淨我的斑照的一清二楚
 
但左半邊洗掉之後真的蠻乾淨的,睫毛膏也可以卸掉連我都很驚訝!
兩邊中間有一條粉線真乾尬 哈

我底妝有防曬+隔離粉底+蜜粉+腮紅+睫毛膏眼線。。。
一次卸掉這麼多東西還很清爽不會皮膚乾,真的滿厲害的~
第一次偷懶的很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chkod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