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天開始吃暢快人生

來分享一下我的小小心得

 

其實我也是最近肚子感覺不太舒服

上網研究才發現應該要吃點乳酸菌保養比較好

 

我有找到一些資料說如果腸道裡面的壞菌太多

就很容易導致拉肚子或便秘

也會影響到我們身體的吸收營養跟消化

所以要補充一些像乳酸菌這種好菌

可以把腸胃的狀況調整到正常

 

 1.jpg

我買的是有蠻多推薦的暢快人生,是奇異果精華版

 

 2.jpg

會選這個也是因為他們裡面有加酵素,也有乳酸菌

除了可以幫助排便,也可以讓腸胃道比較健康

 

這是他們盒子上寫有特別添加的成份(下面是暢快人生官網的說明)

1. AES綜合酵素:與乳酸菌共同作用 分解成年便便 也可以幫助其他營養吸收

2. 木寡醣:有助好菌生長存活

3. 專利纖維素:少量有助腸道蠕動

4. 芽孢型乳酸菌:比一般乳酸菌更安定 效果更好

 

 3.jpg

我買的是30包入一盒,一盒612

一盒裡面真的滿多的,吃一個月沒問題(照片上的應該已經被我吃掉七八包了)

 

 4.jpg

每天只需要吃一包就好

 

 5.jpg

盒子上面是寫說吃的時候要配溫開水喝

我都是吃一包大概就配一杯喝

 

 6.jpg

每包的熱量大概是16大卡

比喝優酪乳和養樂多低很多

女生是可以放心吃

 

7.jpg 

暢快人生就是白色粉末狀的

因為粉很細,所以吞起來很容易

也可以含在口中等它慢慢融化

吃起來就是甜甜的,可以吃到奇異果和蘋果的味道

還不錯

 

吃的第一天就有大出蠻多的量

多少應該是有把一些宿便排出來

因為我看顏色都黑黑的

之後幾天排便的狀況也都很正常

也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腸胃道要健康也不是吃個幾天就可以看到效果

我想要持續的吃才可以比較明顯看出成果

不過至少我是覺得有吃的這幾天

腸胃都還蠻正常的

當然除了可以吃點乳酸菌補充好菌之外

平常也要多喝水,多吃蔬果,多運動

讓腸胃保持正常的蠕動

身體也會比較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chkod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