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週年慶原本打定主意只買買版上很火的裸肌密
但週年慶就是一個預想和所買的會有微妙差異的活動…XD
最後我買了不是我想的特惠組
一切都是因為到阪急的櫃上才發現…..粉餅其實有新品耶~

合照  

總之先來張大合照 裸光奇肌組
有裸光妝前乳、裸光奇肌粉餅、妝點甜心遮瑕蜜、迷你腮紅深喉嚨
走的就是基礎底妝一次完成的概念啊 化妝台上其他東西都可以丟了(誤)
而且有深喉嚨超驚喜的!
之前看版上有人說這款疑似停售又變成疑似缺貨 讓大家人心惶惶(?)
但看它出現在組合中有種鬆了口氣的感覺XD
加上是迷你size的 超可愛攜帶又很方便


其他東西我就不多做介紹了
直接切中新品裸光奇肌粉餅 (SPF25/PA+++)
這塊粉餅色號超級多的 有11個色號!

我買的這塊色號是SWEDEN
另外成分的話 這塊粉餅是完全不含油脂、酒精、香精、滑石的
對敏感肌來說也很OK

直接給大家看上起來的妝感好了
來張素顏照先

素顏

頭髮有點濕 因為剛洗完頭(爆)
我臉的問題是容易敏感泛紅 外加有很多花花的曬斑orz
且又混合偏乾 用到太乾的粉底會顯紋路顯脫皮

櫃姐有說這塊乾擦或濕擦都ok
乾擦的話 妝感偏清透明亮 濕擦則會有比較優的遮瑕力
這邊示範的是濕擦

妝後

其實很遮耶!!!
我上擦這塊粉底前 就只有擦隔離霜而已
但臉上花花的感覺都遮得掉
我還有稍微做疊擦 但妝感並沒有厚重感
而且粉質也很細緻 不會讓臉出現明顯粉痕
整體感覺我很喜番>////<

另外還有它這次盒子的設計是正方形的 莫名的很時尚
海綿是放在盒子下層
我其實比較喜歡正方形的 放包包會比較方便

最後分享一下它的海綿XD
我覺得還蠻妙的

IMG_0040  

不知道大家看不看得出來
它其實一面是一般海綿 另一面是有小絨毛的
小絨毛那面用來補妝很方便 除了可以下手不這麼重
也可以加強控油 補妝的時候就會更好上


以上就是NARS週年慶組合+新品簡單分享
最近也要衝NARS的版友可以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chkod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