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是個秋老虎開始發威的月份
上個禮拜本來還很熱 結果現在回家都覺得好冷 聽說下禮拜又會恢復很熱的天氣
遇到這種溫差大的時候 感覺最不能忽略的就是肌膚的保溼了
我之前保濕沒有做好 結果皮膚就一直脫皮 上妝還會浮粉
所以我後來都很注重保濕這一塊 最近也有開始把保養品都換成滋潤一點的

最基本的當然是先從洗臉開始
 product  
我最近用的是旁氏的盈潤滋養淨顏泡泡
水藍色透明的瓶身看起來就是有種舒服的感覺~

 

這罐有得到2011年的FG美妝評鑑大賞 是潔顏賞的Top1

fg

 

包裝上的小介紹
 功能    
它們家的淨顏泡泡主打的是比毛孔還細小的100微米泡泡
洗臉就是要用細緻的泡泡 才可以深入毛孔把汙垢洗乾淨
而且泡泡夠多可以方便我們一邊洗臉一邊按摩 才不會過度拉扯肌膚
容易產生皺紋之類的 另外這罐比較不同的是有加Omega-6的滋養成分
所以把臉洗乾淨的同時 也可以幫助肌膚留住水份 還能達到滋潤的效果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習慣把這個扣環留著~

扣環  
 這樣如果哪天要偷住男友家放行李的時候 就不怕會壓到了(我只是舉例XD)

 

擠出來的是很濃厚又細緻的泡沫~
bubble 

IMG_0621  
平常我都是按一下就很夠用了
不用再多加很多水搓洗 它的泡泡就可以輕易的覆蓋住全臉
這罐泡泡的質地很像鮮奶油 洗起來是很滑潤的感覺
還有淡淡的香味聞起來蠻舒服的 雖然這罐強調的是滋潤度
不過它很好沖洗 不會滑滑的像沒洗乾淨 而且洗完也不會緊繃或是乾乾澀澀的
沒有被洗掉過多的油脂跟水份 臉頰摸起來是很咕溜的水嫩感
後續上保溼保養品吸收的也更好 皮膚摸起來很有彈性

 

用這種慕斯型的洗臉方便很多
擠出來不需要起泡網就可以摸到細緻的泡沫
而且洗完還有滋潤不緊繃的感覺
我覺得這罐一用就會想要一直用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chkod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