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跟很久沒見的老同學約吃飯
覺得她的放大片蠻自然的 跟我印象中的放大片不太一樣
眼睛比較有神 但又不會太誇張
問了她是戴哪款之後 隔天我就默默地也去買了一盒…

就是它
Image00001
嬌生睛漾每日拋!!

其實我平常都戴眼鏡比較多 重要場合也只會戴一般的隱形眼鏡
這次去眼鏡行才知道嬌生睛漾有三個顏色
想說都要挑戰放大片了 就選了看起來最特別的炫閃晶

Image00002
它的鏡片很特別
外面一圈黑色是放大的 內圈還夾著炫閃晶絲
眼鏡行店員說這款戴起來不但能讓眼睛變有神 還會有隱約發亮的感覺
因為之前聽說某些有顏色的隱形眼鏡會掉色
我就問店員睛漾這款會不會有這種問題
他是跟我說這款鏡片有透氧隔色科技
就是把有顏色的那圈夾在兩層隱形眼鏡中間
所以上面的色素不會直接接觸眼睛 ((突然覺得自己很俗…
比較不用擔心眼睛會受傷 就安心的結帳啦

第一次戴彩色隱形眼鏡 還有點緊張
不過它還蠻好戴上去的
Image00003
素眼就是非常之無神 還大小眼QAQ
戴上之後眼珠真的有放大欸!! ((認真的驚呼
而且還有bling bling的感覺
自然又有隱約的高調 好喜歡這種fu噢

老實說我印象中的放大片 就是韓國那種看起來會失焦而且越放越大的那種
要不是這次看到同學戴應該是不會想嘗試
這款我覺得就算素顏戴也不會突兀
現在有時候也會戴它去上班 很適合搭配簡單的淡妝
同事都說我不戴眼鏡比較好看 ((羞
而且它戴起來也蠻舒服的 整天下來眼睛都不會覺得乾

現在我看到市面上有蠻多便宜的彩色隱形眼鏡
不過有些聽朋友說戴了眼睛會很乾 更慘的還會發炎
比較起來還是覺得嬌生這種品質有保證的會比較放心
一分錢一分貨就是這個道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chkod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