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個禮拜趁著天氣還不錯 跟幾個好姐妹終於喬好時間

決定來去清境住一晚XD

一到清境農場就覺得人好多!太陽好大!但風好冷!!!!!!!

 IMG_6595.JPG   

等待趕羊秀的人山人海(眼神死)

雖然天氣很棒 但是還是有冷風吹吹吹

原本開心看大狗趕羊的我 開始覺得臉跟大腿開始癢了起來orz

其實到清境就是不斷的走路XD

但走到後來真的被冷風吹到不太舒服

加上這幾天有點小感冒 所以我還是早早回民宿休息一下

 IMG_6705.JPG  

 

我們住的地方在老英格蘭……..的隔壁XD

住不起老英格蘭 但還是要拍一下美美的建築照片做個紀念

這種老式英式建築真的很迷人阿~

 

回到民宿後趕緊洗臉卸妝

果然臉又開始泛紅脫皮 所幸不到非常嚴重

把口罩丟在車上果然不是明智的選擇orz

 IMG_0008.JPG    

 

主要是鼻頭跟嘴唇上方開始起白屑 嘴角上方真的讓我很想大抓癢

但是依照以前的經驗這種抓一抓最後都會變得很像口唇炎那樣

所以還是忍住手賤 趕快拿保養品來擦卡好

 

接下來介紹一下我的保養神器~DHC純橄情精華油

IMG_6662.JPG   

出門玩耍可以不畫眼妝 但是一定會記得帶這罐

尤其是到比較冷或比較乾的地方一定會帶

不然乾肌人可能臉會從第一天乾癢到最後一天

 IMG_6667.JPG  

 

純橄情精華油的成分簡單 就是100%的橄欖精華油

但是卻不會讓皮膚變得油不拉機 很快就可以全部吸收

臉會變得亮亮粉粉滑滑的

脫皮乾癢跟粗糙的地方擦了之後很快就可以改善

 IMG_0024.JPG    

像這樣!

可以發現擦完精華油 嘴唇上方的脫皮已經不見了

這罐我通常都是最後一道步驟擦

前面可能簡單擦個化妝水就好 如果真的非常乾 建議還是可以擦一點乳液再擦精華油

另外如果要加速吸收 也可以把手稍微搓熱 在臉上輕輕按壓就OK

 

  IMG_0034.JPG   

 

隔天早上的臉已經好的差不多

鼻子跟嘴巴脫皮都不見了 而且也沒有出油!

看到版友將這罐喻為神油 我也是舉雙手贊成XD

另外這罐精華油除了臉 其實也可以擦身體

我通常都會拿這罐擦手臂的小顆粒

再搭配去角質 粗糙的狀況就會改善很多

然後也很推薦擦在腳跟或腳踝 睡前穿上果凍襪

隔天早上腳摸起來就會滑滑嫩嫩的>////<

總之 真的是一罐很萬用的修護神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chkod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